♥ Follow Me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[❤ 一周年 ]

一周年了 很快


本来是要一起去唱歌的


结果......


因为 我的一句话


你跑去约别人了






我们的一周年 泡汤了 +=






表紧 我们下去补回来


我们还有很多个一周年 每次 每次 我要记得 我们要出约会


哈哈哈哈 我们很像真情侣这样


我喜欢这样 因为不会分离 :P








最近,我們變了


很少說話 很少下課 很少看見 對方 @@


或許 我們都有自己的朋友


因為我們不同班 /\








很久沒有半夜 沒有煲電話了


之前每次 我們每次講到3更半夜


我終是說 我要睡覺了


每次 每次 我都這樣

你終會 回我 okay 去睡吧 拜拜

哈哈哈哈 我想起來很好笑 :)






我真的很愛睡






你最經也開始做工很久了


要喝多多水 :)






一句關心很重要 ^^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