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[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朋友 ]







很开心的去学校拿了那张100块 !
第二天 结果很早的起来 去花了那Rm100 其实花的不只 RM100 罢了!
买了什么东西 其实我不懂 乱乱买 乱乱花 花了很多百 这样 !
买了一些读书和衣服的东西罢了! 学校才分100 哪里够
我跟妈妈讲 应该给200/300 给学生才够嘛! 100 一去到jusco 就不见了囖 没有看到东西
妈妈讲是你很厉害花钱啦 ! :D



到ksl 看到她 : 刘凯琦



她叫我 吓到我



我不知道再看什么 直接跳起来 哈哈哈哈 囧 :)



前面 只说了 一声 bye bye 就走了:(



我良心发现 回去找你拍照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好 xD
我说好久不见了朋友 其实我们很想你 一年见不到几次



要珍惜·



来来来 找天我们四粒一起出去 一定会出到的 :)











假期 还剩一个月这样罢了



3号开学怎么那么早 ><



时间每天都在过 日子每天都在混



期待哪天 会成功的日子到来



在假期里 努力的做工 现实的世界 什么都要向''钱''看
是不是有天 世界末日了 什么都会跟着消失 :)



微笑看看 有些事情 其实 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 :D







标题 不知道要放什么


有好过没有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