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[ 露露 生日快乐 ♥ ]

嘿 女人 !






生日快樂






happy birthday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抱歉 我竟然在你生日那天 沒有去學校






因為 我真的很累 很累






很想睡下去了












今天還特地 怕明天 沒有去






帶禮物去學校給你






那個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:)






愛你 哈 muackss x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和你得男人2個月了






很快 很快












還記得那時在學校






你叫著我 林雪莉 我有東西個你講






我應你 有男朋友了啊?






哈哈哈 我們笑了 我猜對了












我們有時 講話 很有默契






同時講出一樣的話






我們也會嚇到 同時一個時間 一起講一樣的話


















在學校 你很懂我 。






我喜歡什麽你都懂 哈哈哈






但是 我也是很懂你的吼






我知道你 喜歡星星 很愛看天上的云




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真的很快 我們認識 2年了






那2年 不是騙人的






我們很好 在這兩年 應該有人會羡慕我們 怎麼那麼好






才認識2年 真的只是2年






接下來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會越來越好


















很難想像 在我印象裏面 我們很像沒有吵過架 :)






我很會打架 會拿筆起來 畫對方的手






哈哈哈哈 我想起來 很好笑 我們很久沒有這麼做了


















或許 有時候 你是真的不喜歡我 討厭我 不滿我






你沒說出來






謝謝你 的包容 讓我們 越來越好 :)


















說好的






我們還要一起去看世界 去台灣 去新加坡






那邊在等我們 等我們存够了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試我們一起考 一起作弊 一起講巡菜園 還有很多很多






我們一起做過的






謝謝你 教我會怎麼看人 還有很多東西 ❤


















什麽東西 我們都會說出來 ❤






謝謝你 跟我那麼好






每次有時會聽我嘮叨






會聽我廢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的照片






是我們每次出去時拍的






還有很多很多 照片 我放不完 :p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句






謝謝你






生日快樂


















你跟你男人 幸福快樂






我也要祝福我們 越來越好


















李嘉露 生日快樂



快樂的你 加油





看了 不要太感動 :)












謝謝你教了我 這麼多 ^^ 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