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[ 日子最近过很快 我是快樂的嗎 ]




最近日子過很快
一下子 PMR 倒數3天 :(






全部還沒有準備好


很怕很怕 會不及格






生日過了 今年慶祝2次


一次是朋友給的驚喜 cheese cake


謝謝你們 :)




第二次是 搬家了 家里入伙


那天的海面寶寶蛋糕 我很愛 ❤


真的很可愛 謝謝姐姐的朋友








考試倒數三天 整天可以想要怎麼辦 如果不及格


中3今年沒有補習 只補數學那科


背書 頭腦要爆了 !


目標 我數學要【A】


其它我求及格就好




爸爸媽媽對我期望很大


我說一顆A就好可以嗎??




我要奇跡出現 :)




我會好好的,來考好來 :D




生日禮物 謝謝爸爸送我電腦 :)


第一天用新電腦打 這個blog




我會很知足 ,去年電話 ,今年電腦


還有很多朋友送的東西


Fb 祝福很多 沒有回 在這裡說謝謝你們


今年生日 我很開心 :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