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[ 一個人的旅行,我很享受。:D ]

喜歡小孩子的思想
總是那麼單純 什麽都不怕 只聽媽媽的話 :D



跟爸爸 一家人進新加坡 sentosa :D







結果我一個人到處走 我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享受。







到處走走 到處看看







其實世界還是很美麗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 準備一下







去了姨 丈新開的店 paparich 在 mount austin :)







很多人 人山人海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每个人想的都是自己利益的事情 o.O


你对我大声 我会反驳 比你更大声


做工就是这样 听不清楚 多了几句''蛤''罢了


就对你大大声 但我会比你更大声 ! 生气 :&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