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[My Holiday opps :D ]








这个假期连续几个星期 做四五天



没有时间喘气



或许 拿到工钱的那刻 是值得的:)









为我的目标前进 goes :D









很充实,忙到自己很累









做工的时候看到很多乞丐 断手,断脚的在那边讨丐 o.O 很可怜



改天他们的孩子 的孩子也把他们的父母 去讨丐



或许 在那个时候他们才想到了他们的父母/\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每天迟迟睡 每天再追戏



结果第二天做工 眼睛肿肿去


拼命的看時鐘 玩電話 好讓時間過快點


頭腦就在想那個戲 快要走火入魔了 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壁裝修 每天打打敲敲 吵死人 ><




這個放假很乖 在家做宅女 很少出去

我要努力存錢 買自己的東西 :)

加油 可以的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11/2011 星期四



今天休息 昨晚看戲看到 2點 這樣

才發現 2點了


早上七早八早 自己自動起身

automatic :(

變熊貓 @@



又跑去做眼鏡 我要擁有 各式各樣 不同的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天一點點 一滴滴滴 慢慢等累計

終有一天我會發現 我'做到了'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