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❤ 21/5/2011

每次的每次

想不到題目 就把它放日期

實際點......





很早 很早

娘子就來找我

我穿著睡衣 很囧的樣子 跟他說了幾句話

哈哈哈哈 又變回了 以前

他來我家 我爸媽 很喜歡她

講她講話 很好笑



短短的幾分鐘

時間到了 你又跑回m 找朋友

我們說著等下見 :)



在大哥大 你跟你朋友

我跟我朋友

很巧的 我們在隔壁房罷了



就在那裡拼命的 拍照了 ^^



生活中 我覺得很像再講故事

可以的話 我要把他寫起來 當故事

我要寫的很精彩 這樣我的生活才精彩

是這樣說的嗎???



還要一個星期才放假

很像還有很久 我的時間 很像停著了 不會走了

走太快 又說太快了

停著了 又說不會走了

人是 這樣不容易滿足 :(




昨天 很後悔 的跟爸出去

被蚊子 咬了 整腳

很討厭



接下來 我和她的照片 ❤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