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[ 14/11/2011 我很快乐今天 ]

我的照片很多 :)




眼睛黑黑 :(




考试 考试 终于要考完了




很无奈 还有2天




2天我都不想去




最精很懒惰 去学校




考试 我求及格就好




第一次看到朋友们 那么拼的去读




你们很强 继续加油 !




你们行的 - lulu ,nicol ,晓缘












考试 红卡 不懂被扣了几分




一天内 可以有3个老师怀疑 我们作弊




我们并没有好不好




不要看我们 读 c 班!




我们是拥有自己的实力 的




我们会读书




我们会努力




我们虽然 有是很吵




但有时 我们会很安静 地听你讲课 就很好了




不要看小我们 !




努力 考出来的成绩 吓死你啊!








老师的看不起 换来我们的努力给你看 !
















还有个 老师 说我们裙 明年不可以穿了




我站起来给他看




为什么 不能穿




算超过膝盖了 我没有改过好不好












第一天考试就开始倒数




是倒数 出去玩的日子 不是考试的日子:D




还有5天 4天 3天 2天 的过




我才发现 我考了这么多科












这次考试 我做得很慢很慢




只剩 做后15分钟












睡觉 老师还进来拍照




哈哈哈哈 我笑翻 但又不可以笑大大声




我很喜欢笑大大声 我要我很快乐












还有那个耳环 的事情 , 我和露露 笑到很 疯 哈哈哈哈哈 xp
















很快很快 到了 这天




14号




7早8早 我爬起来




准备出门








我第一次出门 去一整天 才花了 rm 16 !




奇迹 !












lulu,koyueya,yuko,nicol




我们买了 一样的吊手机的链那样的




很漂亮 xD












在jusco 花了很多时间




那个 uncle 很怪皮




很像 通缉犯




要骗年轻人的钱




一直 拿钱 钱包 出来 show




还讲 年轻人 要 学多一点东西




你老人家 学东西 还比我们多




一点 榜样 都没有




还来说我们












在那边花了 1个小时++




然后去 mount astin 吃东西




那个 三文治 很好吃 :)












然后下 cs !




找 yuko 走走




你的唇环 真的是 ==




不懂要说什么 很恐怖











巧克力火锅 很好吃 :)



谢谢你们 我八点多要到家



谢谢 露露 的男人 载 我们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beg ,


lulu 我和晓缘 买了送给你


你在cs 看到那个beg


如果 我还没买那个beg 我一定送你你喜欢的那个 ><


希望你会喜欢 我送你的这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和你男人


要幸福 手牵手 一起 走下去 :) ❤

没有一张 拍到正面的 ><








露露 在这里 先祝你 生日快乐


身体健康


幸福快乐 :)






我们也会越来越好 :)


爱你哈 muackss :目



拍来拍去


还是我和你的合照最多 :D



ps- 我要努力长高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