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❤ 这天

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有个马来人 跟我说
你跟我女儿很像
很喜欢随时的拿起手机来拍照
我笑笑的就走开了 :D

這個假期 我過得很忙碌 囧


做工 補習 做工 補習


出去


每天的時間 很快過



端午节那天 一家人去了新加坡 :)
去阿姨家 去姑姑家
新加婆的建筑很美丽 :)


爸爸没有做工 我们一家人就会像这样
出去 吃东西 玩
很迟 很迟才到家 :)


有天晚上
我告诉我妈妈 我长大后我要移民去香港
她笑着跟我说 你发神经 :(



前晚 跟妈妈聊了很多
知道很多 :)


接下来
一切 顺心就好 :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